教育方案
有效的教導道德準則

橫跨美國,小學到大學各層級的教育人士使用《快樂之道》,為學生在這瞬息萬變又充滿不確定價值觀的世界,提供了道德指南。教師與行政人員報告,實施本計畫時校園霸凌與其他暴力行為下降了,提升了責任感、信賴與正直。


「我們相信生活改善計畫可以改善日益沉淪的道德,在我們的社會、社區以及整個國家,藉由教育人們成為高度誠實正直的人……我們認為這個計畫能幫助國家降低犯罪率,也讓我們的人民有光明的未來。我們的教會正全力推動這個計畫,我們的團隊非常急切地想要把這個計畫推廣到社區、學校以及這個社會。」—南非約翰尼斯堡基督耶穌教會牧師

「《快樂之道》影片對我們的學生和職員有深遠的影響。對我們來說這個計畫出現的正是時候,我們剛好在前一天因為暴力行為而失去了一名學生,我覺得學生能從這個計畫真正吸收和學習。」 —紐約中學校長

「對學生使用《快樂之道》之後,就沒有打架、暴力事件與麻煩了──跟之前的情形相較,真是天壤之別。」

「《快樂之道》讓你知道自身行為的結果。你瞭解你做某些事的後果。它教你何謂金科玉律。我之前雖然聽過這些準則,讓我能夠更深刻的瞭解。我現在知道它的意義了。如果大家真的可以聽從《快樂之道》所說的,如果能真正瞭解這本書、閱讀它、思考它,那這個世界將會有所不同。」—洛杉磯前幫派分子與青少年犯罪更生計畫(使用《快樂之道》)結業生

「在快樂之道基金會的協助下,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已經有超過一百多萬本《快樂之道》交到人們手上了。這本書帶來了很大的改變。這本書可以扮演修復兩個民族的角色。巴勒斯坦的教育改革委員會已經指示各級學校諮詢師,使用《快樂之道》教導孩子。」 —巴勒斯坦官方當局教育部副部長(已退休)

「對學生使用《快樂之道》以後,就沒有打架、暴力事件與麻煩了──跟之前的情形比起來,真是天壤之別。」—特拉維夫私立學校校長

已經發送出
1億1千萬
快樂之道
小冊子

「我們常常對員工引用這本書裡面的話,幫助他們找出個人問題的解決方法。老實說,這本書對我們的成功非常有幫助。」—加州主管訓練官

「《快樂之道》很重要,因為它為年輕人提供了一個方向,讓他們知道下半輩子要怎麼過。這是一條路徑,一個機會,可以開始做些影響你未來的決定。《快樂之道》是每一位督學想要爭取的東西。」—紐約市督學

「這真的是一本,讓你過得更快樂、更有生產力的常識指南。我們每天所面對的挑戰,常常讓人覺得難以克服。然而,誠實及善意是會感染的,分享這些特質可使世界更美好。」 —華盛頓特區美國軍事次長

不穩定、動亂、犯罪和暴力的區域,只有一個根源:道德的衰敗或完全沒有道德。發放《快樂之道》,提供一份就連對立的派別也能共同同意的道德規範。

洛杉磯社區長期受到暴力的騷擾,敵對的陣營一起揮舞著「和平聯盟」旗幟,數百輛的機車繞行,帶來一個訊息:「我們為和平而騎車。」

在2010年,墨西哥華雷斯城,每天有10件殺人案,震驚全市。不到兩年,每個家庭都收到一份《快樂之道》,城市謀殺率下降約20%。

從印度和泰國,到委內瑞拉和瓜地馬拉,我們再一次看到,大量發送《快樂之道》,每次都帶來穩定的影響。

「我們的孩子需要準則及良好的榜樣,所以他們可以學會尊重他人的重要性。這樣做,就是尊重自己。」

美國需要快樂之道基金會的支持,幫助建立更健全的家庭、鄰里關係和社區。我很高興知道你們的訴求就是建立良好價值觀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孩子需要準則及良好的榜樣,所以他們可以學會尊重他人的重要性。這樣做,就是尊重自己。」 —美國前奧克拉荷馬州州長

「由機車俱樂部和各種社會團體組成的『和平聯盟』,每個月的『和平之騎』,已經走遍整個大洛杉磯社區,分發《快樂之道》。許多社區在接觸到『和平之騎』後,犯罪率明顯降低。我感激並讚嘆所有致力於『和平聯盟』運動的每個人與每個團體,對所有公民的生命有正面的影響。」 —美國國會議員

與德里警察合作

印度

羅希特.夏爾馬(Rohit Sharma)發送數以千計的《快樂之道》小冊子給印度當地的學校,在嚴苛的環境裡製造希望、瞭解與改變。在此時,德里警察的婦幼特別部門副執行長,注意到這個計畫的意義,製作客製化封面,確保收到的人知道這是他們的小冊子,他們總共發送了10,000本《快樂之道》。犯罪率因此降低,中央指揮部要求500名員警接受在此計畫各方面的訓練。成果:與德里警察攜手合作,他們在學校舉辦研習班,並發送印有「德里警察敬贈」的小冊子。

我們和快樂之道基金會合作,讓社區更安全,減少暴戾之氣。—新德里警察部門

讓希望降臨在

俄羅斯

俄羅斯一向惡名昭彰,謀殺率名列全歐洲之冠,貪汙率高居世界之首,調查顯示,57%的俄羅斯人民覺得國內的犯罪無藥可救。

但莫斯科的Evgenya Medve­dik表示她受到啟發,不再沮喪了。她是成功的企業家,被提名為「年度青年企業家」,現在她全天宣導《快樂之道》。她和莫斯科山達基教會的職員,印製了數千本客製化企業封面的小冊子,從運動場到紅場,他們把小冊子發送到每個地方。他們在商場、劇院大螢幕、電視和團體的網站上播放公益廣告。截至目前,他們已經發送了23萬2千本小冊子,另外有400萬名俄羅斯人已經看過公益廣告。

「《快樂之道》俄羅斯聯邦分部在改善我們社會的道德上有著巨大的貢獻。」 —莫斯科市